close

你說你很迷戀我

還說不想要在這麼迷戀我了

在知道那件事之前的我可能聽到這些話心理還是樂陶陶的

可是 我不是

我都看到了

簡訊裡你跟她的對話

你說她很有想法

很想娶她 還說要娶她賺錢給她花

毫不保留毫不掩飾的對她有好感

這些話如果解釋成只是討好客戶或是取得生意的手法(我幫你想的理由)

太硬ㄠ了

談生意有需要這樣嗎?

我看醫院裡的業務也不用說成這樣啊

你在騙我嗎?

現在每天你睡覺我都會偷看你的手機

看你跟她還有沒有連絡

"常州行像夢一樣"

這話好刺傷我

你出國 我很想你 每天睡前都在想 身邊空空的我心也空空的 

就好像喜歡的寶物不見了一樣

結果你在那個陌生的國家 被你形容得像去度假

"像夢一樣"

是怎麼樣的夢呢?有溫柔體貼的大陸女子隨行嗎

她是怎樣的人?說話輕柔皮膚白皙身材窈窕嗎?

有著一頭長髮以及入時的打扮嗎?

有充滿著未婚涉世未深的無知與夢幻嗎?

我敢保證 踏入婚姻的她 絕對不會是你在"夢中"的那個女子了

我敢保證 生了小孩的她 沒辦法在維持你夢中那種溫婉甜美的樣子了

她要早起 她要為了小孩逼自己在炎熱的天氣努力做出小孩喜歡吃的東西 雖然小孩後來也不見得吃

她要整理 她要為了維持家裡的整齊乾淨努力的打掃 忘記自己的一頭長髮 已經變成包租婆的鯊魚夾

她要煩惱 她要為了想今天明天要給先生穿甚麼吃甚麼而想破頭

她要忍耐 她要為了小孩可以有新的玩具新的衣服忍耐把自己想買的甚至是缺乏的必需品強迫不買

你是喜歡她哪一點?

為什麼要對她寫出那些文字? 是想要紓解出國在外沒有女人撫慰的空虛嗎

還是想要在陌生的國度試試看自己是否還有魅力

還是什麼?想從她身上找到我不能給你的東西?青春?肉體?無知好騙?

連你手機裡 臉書上我的動態看起來也沒有點進去看過(有點進去看顏色會不一樣)但是別人的就有

我的LINE看起來也沒有點進去看過

原來我對你的熱切你是這樣處理的

我想給你看的 想給你分享的 你都是這樣看待的嗎

你做得一切是為這個家為我們的孩子 你不是為我

我好灰心

好了 順便抒發一下....我可沒這麼寬宏大量可沒這麼客氣 

甚麼溫柔美麗我呸 剛才形容那個女的的文字我說謊 我不這麼認為

他媽的那女的真的有夠醜

我頂著單眼皮年二十有八 我已經覺得醜爆了

她不僅單 還腫!!!醜死了

這麼不好看還敢擺美女pose自拍 哼 那就跟巴哥犬想裝成黃金獵犬一樣 

怎麼擺都不對的啦!!!幹 醜死了!

瘦又怎麼樣? 換她懷兩胎生一胎看看 我要看看她會有多瘦!最後還不是像我一樣腫得像豬

還戴大太陽眼鏡 哼這種東西就算是如花戴了也會變林志玲啦!遮遮遮遮這麼多當然會覺得臉小變時尚

我呸我呸!!!找這麼醜的想比過我  太小看我了吧 媽的超醜的

我看她微博還有微信上的文字就知道這傢伙就跟那些沒結婚下班就在玩玩玩的白痴OL一樣

想把婚姻講的多神聖多美好 我幹你甚麼都不知道 我沒結婚沒小孩一人飽全家飽我當然可以漂漂亮亮還出去郊遊烤肉咧

幹她媽的真不爽! 醜女醜女醜女!!!滾!!

喔 還有 你他媽的大頭照是我幫你照的  可以把你照的這麼好看這麼帥只有我辦的到!

媽的你用我幫你的照片拿來當你微信的大頭照把妹 幹!你是這麼報答我的喔

我愛國罵 國罵愛我~昨日垃圾今日畢!免得我想太多毒害我的孩子

你啊  留校觀察吧你 說有多愛我多迷戀我 等我看看你又放到夢之國度時表現怎樣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a74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