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

結婚,懷孕,一人在台北上班

計畫好要生的時候再回高雄

當初想,我一定辦的到,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好
 
只是肚子變大了,其他的,沒有變

可是,當有人問我:你一個人在這裡工作,要到生才回去喔!好辛苦

在別人的問候中,我覺得我要表現的獨立又成熟...

用網拍買自己的孕婦裝,還計畫自己打包把東西寄回高雄

計畫要買什麼給寶寶...可能不能做到一百分,可是該有的應該不會少

但今天,無意間找到桂格/s26/訊聯/...等等一連串針對產前或是新生兒的講座

有點想去,可是剛剛好都在14號的這天發現14號截止的活動...

這些小東西不知道為什麼觸動我"你一直都是一個人"的想法

一個人懷孕好可憐,一個人要自己準備這些生產前的東西以及小孩的東西

別人都是夫妻兩人,一回家就有人陪,還可以出去採購一起討論

在肚子不舒服時或是天氣太悶熱時或是下班又疲倦又不知道要吃甚麼

下班時,一個人的感覺很明顯

相對的...我不知道我的先生有沒有在注意這些事物...

小孩的東西,產前的注意事項,光是這兩大項...一直有 一個人在摸索的感覺

婚後在台北工作一段時間  是我的選擇 沒有理由後悔

但是在有小寶寶的狀況下,一切充滿了悲傷以及不確定感

為什麼只有我要承受這些不便以及不適

在高雄的他,是不是過的跟婚前一樣,想去哪就去哪

不會因為體力不濟,彎腰困難,動不動肚子就被小孩踢來踢去

天氣澳熱還是得穿不透氣的彈性襪只因為靜脈曲張嚴重以及不想腳痠

吃飯不能吃飽,因為吃完就會胃食道逆流...胃酸滾滾來

要忌口,不然會影響小寶寶...

也不會無法蹲下洗自己的私密處,也無法忍受坐在地板上洗

最後只好坐在馬桶上洗,洗完還要清潔刮乾淨地板的水,因為想給辛苦打掃的室友一個乾淨的空間

到底,我的婚後生活跟他的婚後生活,誰改變最大?

越來越無法忍受沒有人接我的電話,有時只是因為睡太熟而沒辦法接...

為什麼可以自由自在...而我綁手綁腳...要幸福的路,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a74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